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心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2021年5月23日及5月30日,生物技术研究中心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分两批在生药学院小会议室举行。23日答辩委员会由长江大学农学院杨大成教授担任主席,30日答辩委员会由华中农业大园艺林学学院包满珠教授担任主席,成员有五峰林业局桑子阳高工,三峡大学陈发菊教授、王玉兵教授、周超副教授及刘文副教授。中心马江博士担任答辩秘书。
   答辩委员会专家对答辩及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广泛讨论,有针对性地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答辩委员经过认真评议,认为16名研究生论文达到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要求,顺利通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答辩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三峡大学生物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