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祝贺张德春教授和周超博士揭示高粱再生的转录调控机制


     热烈祝贺中心张德春教授和周超博士在高粱胚性愈伤再生领域取得重要进展,以我校为第一单位的原创性成果《高粱不同再生能力愈伤组织的转录组学分析》(Transcriptome sequencing analysis of sorghum callus with various regeneration capacities)在国际经典植物学期刊 《Planta》(JCR分区Q1区,影响因子4.116)上在线发表。本研究不仅揭示了高粱愈伤组织再生的调控机制,也为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三峡大学生物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