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心两位教师获得2020年度“优秀教师”


      根据三峡大学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三峡大人〔2021〕43号),2020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教职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学校改革发展的总体目标,勤奋工作,无私奉献,拼搏进取,开拓创新,涌现出一批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工作业绩显著的先进代表。为表彰先进,激发广大教职工投身教育事业的积极性,学校决定授予王兴霞等438名同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其中我中心王玉兵教授、刘文副教授荣获2020年度“优秀教师”称号,以此表示祝贺!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三峡大学生物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