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固定研究人员 
 客座教授 
 客座研究人员 
 
固定研究人员  

张德春


 

  1969年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三峡大学植物遗传学学术带头人,湖北省遗传学会理事。1991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生物系,获学士学位。 1998年毕业于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获动物学硕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获分子遗传学博士学位,2013年3月-10月在美国农业部进行访问学者研究。
   主要从事植物分子生物学的研究,系统地开展了植物重要性状基因的克隆和功能研究工作。近年来,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两项,参与了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项目(973)、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等项目的研究;在《Cell Research》、《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申请国家专利1项。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三峡大学生物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