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固定研究人员 
 客座教授 
 客座研究人员 
 
固定研究人员  

梁宏伟


   1976年8月出生,博士,硕士导师。1998年6月毕业于内蒙古民族大学,2001年6月毕业东北林业大学遗传与育种专业,获农学硕士学位;2011年,于北京林业大学植物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植物生物技术、植物基因工程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珍稀濒危植物的保护和利用方面也开展一定的研究工作。现在主持有科技部“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1项,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1项,校企合作横向项目1项。先后作为科研骨干参加国家“十二五”项目子课题、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948项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推广示范项目、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2006年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排序第三),2013年获评三峡大学优秀教师。近年来先后在《HORTSCIENCE》、《植物生理学报》、《基因组学与应用生物学》等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项。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三峡大学生物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