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心与五峰博翎红花玉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珍稀濒危植物开发与利用合作协议书


   为提升三峡大学在植物学领域的科研创新能力,解决企业科技难题,在充分收集和掌握三峡地区珍稀濒危植物资源的基础上,针对具有重要开发潜力、生态效应以及研究价值的珍稀濒危植物资源保护、推广和利用进行联合攻关,加速推进研究成果转化应用,中心与五峰博翎红花玉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三峡大学签署了珍稀濒危植物开与利用合作协议。
   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致力于三峡区域珍稀濒危植物种质资源发掘、保存和开发利用。联合开发和解决珍稀植物资源繁育和利用过程中的重大科学问题及技术难题,使科技成果及时转化并实现产业化。
   三峡大学科技处、五峰林业局、中心全体人员及博翎公司总经理桑子阳博士参加了协议签字仪式。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三峡大学生物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