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固定研究人员 
 客座教授 
 客座研究人员 
 
固定研究人员  

胡永峰


    

    胡永峰,男,1983年3月出生,湖北荆门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获博士学位,并在法国巴黎十一大学植物生物学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表观遗传调控,以高粱和水稻为研究对象,探索染色质变构因子、组蛋白修饰和组蛋白变体在植物基因表达调控中的作用,并揭示他们控制植物发育和响应胁迫信号的机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湖北省科技创新团队项目,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在PNAS、Plant Physiology、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编著英文著作两部。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三峡大学生物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