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江中游四省遗传学会2016学术联会圆满落幕


   20161119日至21日,长江中游四省遗传学会2016年学术联会在宜昌馨岛国际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北省遗传学会湖南省遗传学会安徽省遗传学会江西省遗传学会共同主办,三峡大学、武汉大学共同承办。在开幕式上,中国科学院张启发院士致开幕词,三峡大学副校长黄应平向参加此次学术会议的来宾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向光临盛会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以“遗传学与人类的生活”为主题,来自湖北、湖南、江西和安徽四省遗传学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400多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和交流遗传学领域的最新进展和研究成果。会议期间,华中农业大学张启发院士、武汉大学朱玉贤院士、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桂建芳院士、北京大学邓兴旺院士等出席会议并作了主题报告;三峡大学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沈祥陵教授应邀做了题为《A Nep1-like Fungal Toxin Targets a Conserved Ubiquitin-like protein in Rice for Necrotic Cell Death and Disease Resistance》的分会报告。本次会议促进了四省遗传学领域专家、学者之间的相互了解、交流与合作,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三峡大学生物技术研究中心